君と仆の挽歌 - さかいゆう

《少年同盟》II 到底还要我留多少眼泪...这就是治愈向么?

这首歌作为ED曲真的是太合适了!


在这之前大概会持续着寂寞吧

回忆没有增加 但却闪耀光芒

如今变成了什么样子

我大概看到了吧

在春风中消逝的 纯真无邪的梦

我独自一人将其实现了哦

呐 这样就好了吧?

如果是你又会怎么做呢?

状态如何?

我虽然也遇到过难过的事

总觉得能够传达给你

所以我就这样歌唱着

为什么呢? 道别的瞬间

比起伤心 更想表达的是"谢谢你"

想传达给你

能够跟你相遇真的太好了

...

跨越时间 真正的意思是

因为有羁绊 就会一直这样生存下去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希望我记得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